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18年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丙组)亚军

时间: 2018-06-12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1867日上午,2018年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浙江外国语学校揭下帷幕。在小组赛中,温大男排状态极佳勇于拼搏、团结合作,在赛场上披荆斩棘,一路领先,却在决赛中,遇到拦路虎“浙江师范大学”不幸落败,夺得亚军但温大男排虽败犹荣,不仅打出了士气,还打出了温大的“男排精神”。

温州大学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校园体育文化的建设和开展,在平时训练过程中,温大男排每天刻苦训练,背后付出的汗水和辛苦也是让人心疼。希望温大男排通过本次比赛,队员之间更加凝结出特别的情感,去其糟粕,取其精华,让温大男排愈战愈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