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救生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18-06-08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61日,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体育馆顺利开幕,温州大学由张昕老师带队,共派出7815名运动员参赛。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冀,副院长叶建强与李丽老师也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并合影留念。

    开幕式后,运动员们就立即开始了紧张激烈的比赛,这次大赛共吸引了56支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参加,是大赛开办以来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届比赛。经过两天半的拼搏,运动员超越自我不畏强敌,都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最终取得了丙组女子团体第五,丙组男子团体第六,丙组团体总分第六的成绩。

虽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队员们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接下来游泳队还要以大运会为目标,继续加艰苦的训练,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