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网球队获得浙江省第十五届大运会男子网球团体冠军

时间: 2018-06-06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6月2—9日,浙江省第十五届大运会网球乙、丙组比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网球中心举行,温州大学网球运动员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杨伟青领队、李春华教练带队参赛,一路过关斩将,历经三天的紧张拼搏最终夺得丙组(体育院系组)男子团体冠军。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承办,浙江省共有30所高校327名学生运动员分别参加乙、丙两个组别的男、女团体比赛、男、女单、双打比赛以及混双比赛。

本次比赛我校共派出9名运动员参加,我校队员在男子丙组团体小组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女子以小组第二的成绩顺利出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男队以扎实的技术和灵活多变的战术先后战胜对手最终获得冠军。女队提前遭遇女团冠军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团体第六名。值得一提的是,男子单打选手詹祥(兼双打)和双打选手何庆雄以全胜的战绩为团队获得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6号—9号开始各单项比赛,在以后四天的单项比赛中温州大学网球队员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争取获得更好成绩。

本次佳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教练员的精心指导,离不开全队上下齐心、团结一致的必胜信心,充分体现了温州大学网球队顽强拼搏、团结进取、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