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定向运动比赛暨温州大学教职工定向运动体验赛成功举办

时间: 2018-05-23来源: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春天即将离去,酷暑即将到来,但是炎热挡不住我校师生的激情。温州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定向运动比赛暨温州大学教职工定向运动赛于2018年5月19日在高教·博园隆重举行。而这一天,2018年5月19日又是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迎来了温州大学85周年的校庆。在这里,我们温大定向运动爱好者将齐聚高教博园,以定向运动比赛的形式来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

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的嘉宾有温州大学工会主席张希均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冀,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叶建强,茶山街道博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徐永珍,茶山街道博园社区主任潘玉洁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叶建强在开幕式中致词,体育学院周朔阳代表运动员、体育学院与俞铁奇代表裁判员宣誓,最后温州大学工会主席张希均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共有14个学院,19个代表队(含温大教职工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与到此次赛事当中。本次赛事分为短距离定向和百米定向两个单项7个组别进行角逐。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其中学生组12个冠军分别被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4个)、教师教育学院(3个)、音乐学院 (1个)、17体本2(2个)、16体本2班(2个)获得;教工组的两个冠军均分别被范冬青、何山和李丽妃、徐扬亲子夺取,并赢得了丰厚奖品。此外,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了本次赛事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定向运动比赛不仅让学生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当中,同时也吸引了我校教师及其子女参与到此次赛事当中。不同群体的参与也证实了定向运动是一项大众项目,正在我校不断被大家所接受,并且亲自参与到该项目当中,同时将终身体育的理念融入到了校园每位学子的生活和学习中。那就让我们携手奔跑,一同跑完五月。

温州大学第42届运动会定向运动比赛暨温州大学教职工定向运动体验赛

学生甲组团体成绩

名次

单位

第一名

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第二名

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第三名

商学院

第四名

教师教育学院  

第五名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第六名

音乐学院

第七名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第八名

人文学院

 

学生乙组团体成绩

第一名

17体本2

第二名

16体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