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 2018-05-17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18年5月16午,体育学院在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冀主持。

会议邀请了我党总支委员布特教授,对《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解读。布特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背景、讲话的重要意义及讲话的内容几部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与大家分享了个人体会。之后,以学部为单位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刻阐述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政治方向和实现路径,为高校改革发展和育人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所有教工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勤学笃行,立德树人。学院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学院建设和管理的各领域,深刻理解并运用到实践中去,把体育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