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 2018-03-08来源: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37日,体育学院在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张文健主持,全院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首先,院长张文健代表学院热烈地欢迎我院新引进的易剑东教授,并作了介绍。易剑东教授曾任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任总统策划及法律事务部副部长及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体育商学院院长等职,是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通过高端人才引进,将对我院未来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发展等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其次,张文健院长就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作了详细的说明。我院成功申报了一级学科学位点和专业硕士学位点,是省内唯一一家申报体育学一级学科学位点和专业硕士学位的单位,并顺利通过了教育部评审。在人才引进方面,上2017年共引进了三个博士,为下阶段学科和专业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副院长张秀华、杨伟青、叶建强分别就分管的工作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冀作了总结讲话。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深刻领悟,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紧紧围绕校党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认真落实整改。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并严格执行,全院教职工要密切配合,共同努力,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强化政治意识,结合本职工作,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