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男子气排球队荣获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气排球联赛冠军

时间: 2017-11-16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气排球联赛于11月10日至12日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学生男子气排球队在领队周冀书记和教练李鹤洲老师带领和指导下,再次征战省大学生气排球联赛,并成功卫冕夺取本次体育专业组(丙组)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省大学生气排球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汇聚了多支具有强劲实力的队伍,包括浙江省传统强队浙江师范大学队和气排球盛行的台州学院队首战对战丽水学院,队员们展现出王者风范,以强有力的发球和有条不乱的进攻体系击溃对手,以2:0的比分顺利胜出。第二场面对传统强队浙江师范大学队,队员们依旧延续强劲的发球和出色的进攻,加之拦网的提高,把各个环节都发挥到最好的状态,又以2:0拿下比赛的胜利。第三场面对气排球盛行的台州学院队,经过半天的两场的激烈比赛,队员们有着疲惫,但在赛场上队员们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积极应敌拿下比赛的首胜,第二局台州学院队不堪示弱,比分追紧,我队惜败。第三局队员们被激起强烈的斗志,强势获得比赛的胜利,卫冕冠军!整场比赛激动人心,获得了全场观众的高度关注与掌声,温州大学队不负所望,蝉联冠军,同时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为温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