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一行莅临来我院调研

时间: 2017-11-16来源: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1114上午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调研副校长钱强、体育学院院长张文健、副院长杨伟青、科学部主任布特、工会主席金川江等加参了会议

双方就5月初签定战略合作具体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的建议。温州市体育协同创新发展研究中心要定期开展学术论坛,每年举办一次,把论坛打造成中心的品牌活动;温州足球学院要建立温州市的足球队,把训练基础放在温州大学,并以此为核心开展相关的培训活动。

最后,钱强副校长对体育学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体育学院要抓紧机遇,积极参与国家运动休闲城市建设及社会力量办体育工作中去,开拓创新,与全国体育联动;二是要积极发动全院教师,积极整合资源,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三是体育文化建设,可以与地方特色体育项目有机的结合,积极促进龙舟进校园,加民俗文化的研究与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