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西密歇根大学黑尼克教育中心亚洲主任曾缨博士来访我院

时间: 2017-10-27来源: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1020日,美国西密歇根大学曾缨博士来访我院。外事处有关人员及院领导班子热情会见这两位来自大洋彼岸的客人

    双方合作办学的学制,学分的选择及课程的设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签约的3+2项目有了进一步的推进。此次交流,促进了美国西密歇根大学与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在交流教育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了中美体育教育的合作进程,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加全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美国西密歇根大学是一所公立综合型大学,在连续24年上榜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全美最佳大学榜单之后,西密大再次名列全美顶尖大学行列,排位稳步上升。希望通过中美体育教育的合作交流,构筑中美友谊桥梁,让更多的美国人了解中国,认识中国,也通过交流不断提升我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