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十九大——体育学院师生共同观看开幕盛况

时间: 2017-10-19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10月18日午,我院组织全院教师和研究生在北校行政楼125会议室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并望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指明了方向,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10月18日下午,我院邀请了布特老师对十九大的会议主题、结构、新思想新理论等进行解读。并结合我院情况做了“习近平治国理政:引领全民健康体育强国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的讲座。他从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体系中体育发展战略布局和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稳步前行的中国体育两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与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与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听取讲座,收获颇多,对新时期的新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激励全院师生更加奋发有为地投身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去,全面加强体育学院党的建设,扎实推动我院体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冀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学院各支部和学部要抓紧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要求,抓好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