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进新生,温暖校园------体育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时间: 2017-09-22来源: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走进新生,温暖校园

------体育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9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院长张文健、党总支书记周冀、副院长张秀华、杨伟青、叶建强在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每个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送去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在新生宿舍,学院领导仔细察看了宿舍环境和通风情况,详细了解了各位新生的生源地、到校方式及其初来学校的适应情况,与新同学和部分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新同学和新生家长们对于学校环境以及此次迎新工作的感受,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并叮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要团结、谦让,遇到问题多与辅导员、班主任沟通,及时调整状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习环境,同时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愉快、充实的度过大学的黄金时光。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零距离的接触,让2017级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更让学院的老师们了解到新生们的切实需求,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各位新同学也对老师们到来感到十分高兴,大家对未来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和信心,表示会珍惜大学生活,做好规划,努力拼搏,让大学生活过得更充实,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