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驹来我院调研

时间: 2017-09-20来源: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9月18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驹来我院就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进行调研。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周冀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落实情况和新学期打算、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情况、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及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工作开展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潘委员对我院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课程思政”要抓紧抓实,使思想政治教育真正能够贯穿教学和育人的全过程,真正解决主流意识形态在学科中“失语”、教材中“失踪”、论坛上“失声”的问题;二是党风廉政建设要形成常态,每年的两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要落实到实处,院务公开和设备采购要逐步规范;三是加强产学研合作,找准体育学院的发展点,要进一步深化与温州市体育局的合作。四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不能“讲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