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

时间: 2017-06-19来源: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温州大学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

似乎是约定了,如期而至的倾盆大雨浸润着一切,呈现出朦胧崭新的画面,2017年6月7日的18点30分,正是翻新旅程的开始:

此时此刻,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拉开序幕。由主持人郑重宣布本次晚会,接着书记上台发言致词,开端简单大气,全场火热的氛围愈来愈浓。各组精彩表演轮番上阵,“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较好的诠释了每一位表演者的付出,高端的屏幕和灯光设备也为表演增添另一番精彩;衔接节目间的过渡当然少不了游戏环节,十个气球一半的幸运,参与者跃跃欲试,“叭叭”气球破裂声一个接着一个,当然幸运者就会在这之后获得精美礼品;重头戏,也就是压轴节目——教师代表合唱,句句优美动听,句句唱出老师对毕业生欣慰的肯定与美好的祝福。惊喜蛋糕的登场,小小蛋糕,大大心意。随后全场毕业生的起立呐喊,喊出四年的酸甜苦辣,喊出四年的师生不舍,喊出四年的未来追求!

晚会渐入尾声,不舍与喜悦并存,但天下就是没有不散的宴席,四年的生活与学习、拼搏与付出,最终得到了圆满的句号。在此,体育学院全体师生祝17届的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