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游泳队在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17-06-01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比赛于5月19日-20日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本次游泳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1所院校的449名运动员参加,规模为历年之最。本次游泳比赛分甲、乙、丙、丁四个组别。


温州大学队由国家健将张昕教练指导,游泳健儿经过激烈的比赛,获得了男子丙组50米自由泳第四,男子丙组100米仰泳第三,男子丙组200米蛙泳第四,男子丙组50仰泳第五,女子丙组50米蛙泳第三,女子甲组50仰泳第二,女子甲组100仰泳第一,女子甲组50蛙第七的佳绩。


    当然这样的成果少不了每个人的辛勤付出,经过长年训练尤其是赛前一个月一个月的魔鬼训练,针对每个人的薄弱点制定训练计划,汗水与池水的交融,每个人的成绩都有了明显提高。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不仅锻炼了自己,又收获了集体的友谊,感受到了什么是大家庭的力量。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奋勇拼搏和不惧困难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