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大公体网球队参加“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东分区赛”获佳绩

时间: 2017-04-25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办公室 张洪斌 此新闻被浏览:

   421日至23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东分区赛在宁波大学举行,吸引了包括浙江大学、上海交大、同济大学、上海财大、上海大学、浙江财大在内的华东地区34所高校、2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温州大学公体网球队获得甲组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七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男子团体在23支队伍中,过关斩将、突破重围,杀入华东四强,将于今年七月赴昆明参加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女子团体在17支队伍中,坚持不懈、奋勇拼搏,进入华东八强,最终取得第七名的佳绩。不论是男队还是女队,大家都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死死咬住每一颗球,时而迅猛进攻,时而严防死守,每位队员都充分发挥了顽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温大人的风采。

比赛中途一度因为天气原因而终止,许多场次直到深夜十二点左右才结束,但不论是参赛人员还是工作人员都克服重重困难,将比赛进行到底,充分体现了组织工作的严谨与认真和网球运动的精神与魅力。

温州大学公体网球队重新组队13个月,能够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队员们顽强的拼搏精神、优秀的领悟能力以及教练员兢兢业业悉心指导通过此次比赛,球队得到了难得的学习和锻炼,认识到了差距和不足,战斗力、默契度迅速提升。接下来,公体网球队将展开更加积极高效的训练,凝心聚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