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方益权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时间: 2017-04-10来源: 作者:办公室 张洪斌 此新闻被浏览:


4月
7日上午,方益权副校长率校教务处副处赵燕、人事处副处长蒋俊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院院长张文健、副院长张秀华、杨伟青、叶建强参加了此次调研。

张文建院长简要汇报了目前学院发展和面临的主要问题由于学院目前办学规模小,只有一个专业,所以率效比较低。同时,体育学院的特点是既有本科生,又有研究生,还有公体教学、运动训练等,教师的工作量偏大。与会其他成员分别就分管的工作作了必要的补充。

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工作提出两意见。一是要做大做强国际化专业,扩大招生,这样才能提高办学效率。二是要积极申报校校重点专业,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和加强现有教师的培养,使教师队伍结构更加合理。

赵燕长、蒋俊副处长也就座谈中提到的人才专业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