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薛伟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时间: 2017-04-06来源: 作者:办公室 张洪斌 此新闻被浏览:

4月6日上午,薛伟副校长率校研究生部副部长陈联盟、人文社科处副处长郑春生、人文社科处副长、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陈宝胜等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张文建院长简要汇报了体育学院学科建设、学位点评估及科研成果情况。重点对照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要求进行了自查,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思路和今后的工作重点。与会班子其他成员作了必要的补充。

薛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工作做出了指示。他指出,申报一级学科硕士点是体育学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体育学院的前途和命运。一是要充分认识一级硕士点对体育学院的重要性,全院要统一思想和提高认识;二是学院要立即成立申报领导小组,组长由院长担任,严格对照申报要求,查缺补漏,做到精准备发力。三是针对存在的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层层分解,落实到人。

陈联盟副部长、陈宝胜副处长也就座谈中提到的学科建设及科研成果、科研政策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