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本科教学工作水平预评估工作

时间: 2007-12-26来源: 作者:tiyu 此新闻被浏览:

2007年12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二楼小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为做好本科教学预评估工作而动员部署。党总支副书记林恬老师主持会议,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恬书记首先从学生层面上就做好迎接预评估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并针对在预评估期间如何做好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示。他指出各班级一定要以“五个一”工程为契机,结合学校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强调在期末来临之际,抓好学生的课堂纪律是关键。还高度肯定了体育学院公寓区的学风建设成效,希望在保持良好的卫生状况下,减少学生使用电脑玩游戏、看影片的频率。随后,辅导员高顺德老师就毕业班班主任关于学生就业问题做了安排,辅导员林秀冬老师就学生计算机的使用和学院的特殊学生群体的情况提出了一些管理措施和方式。
  最后,林恬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并要求全体班主任及时向学生传达会议精神,深入学生宿舍,摸清底数,做好迎接预评估的学生动员工作。同时,林恬老师还对班主任做好日常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当天晚上,林恬书记还亲自带领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走访学生寝室。进一步深入学生,使学生切身体会到学院领导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