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体育舞蹈、网球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08-04-09来源: 作者:林秀冬 此新闻被浏览:

3281900,温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舞蹈和网球培训班,在体育学院健美操馆举行了开班仪式。

首先,培训班的负责人向学员们具体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注意事项和课程安排,并想学院们介绍了网球与体育舞蹈的概况,加深了学员们对它们的了解,也充分调动了学院学习的积极性。随后,网球教练为学院们详细介绍了在网球培训时应注意的各种问题。最后,培训班组织者与学员们进行了更身层次的湖动交流,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开般仪式不仅使学员们具体了解了培训班的具体情况,为今后更好的学习打好基础,更标志着一个新的集体的形成。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全体学员将共同努力,取得优秀的成绩。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