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民健身,舞炫奥运” ——温州大学第三届“百盛杯”健美操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08-04-09来源: 作者:xwzx 此新闻被浏览:

为积极响应2008北京奥运举办,进一步推广奥运精神和全民健身理念,激发同学们的健身兴趣与爱国热情。2007年12月23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2007年温州大学“全民健身,舞炫奥运” 温州大学第三届“百盛杯”健美操大赛隆重举行。

  比赛在校健美操队《青春魅力》表演中拉开序幕。商学院、法政学院等13个学院代表队,温州市区4个社区健身队以及体育专业对7个班级依次登台表演。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全场师生深深地陶醉在动感的艺术氛围中。经过激烈的比赛,音乐学院和教育学院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05体本6人队荣获专业组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团未学生会承办、温州百盛健身俱乐部赞助。校团委副书记叶朝阳、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恬、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建敏、百盛健身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政和1000多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开场舞《青春魅力》


专业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