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歌舞大赛通知

时间: 2008-04-07来源: 作者:高顺德 此新闻被浏览:

歌舞大赛通知

为了迎接温州大学一年一次的歌舞组合大赛,推动我院特色舞蹈创作,繁荣我院特色舞蹈事业,培养和发现优秀表演艺术人才,温州大学于 20084月下旬到5月中旬举办歌舞大赛。

一、参加选拔赛的要求:

1、这次大赛分为声乐、舞蹈两大类别进行。声乐节目演唱方法不限,表演形式包括独唱、重唱、对唱、表演唱、小组唱。舞蹈节目表演形式以群舞为主(限24人以内),舞蹈可以跨班级,跨学院组合。

2参赛节目要求思想内容健康,表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

3、参赛节目鼓励追求创新,注重整体效果,提倡题材及表演形式多样化。

4、参赛歌曲节目限时5分钟以内,舞蹈节目限时6分钟以内。参赛节目的服装、道具及伴奏带(只限用CD光碟伴奏)由各选手自备,要求制作精美,确保节目的可视性和可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