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对体育学院进行诊断性评估

时间: 2008-03-05来源: 作者:xwzx 此新闻被浏览:

  2008年1月7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在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蔡曙光的陪同下,对体育学院进行诊断性评估。学院领导袁建国、杨志敏、张秀华、林恬等热情迎接专家的到来。
  评估专家考查了体育场馆设施和实验室,并听取院长袁建国作自评工作汇报。评估专家向体育学院中层干部就师资情况、科研情况、体制设置、大学生体质测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并提出了“专业课教师与公共体育课教师体制要合理设置”的建议。
  
  评估专家充分肯定了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所做的工作,他希望在今后的迎评工作中,要进一步了解和学习评估理论,扎实评估的基本知识,完善评估工作方案和具体要求。做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