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力军及时雨-----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实践基地授旗仪式

时间: 2007-12-27来源: 作者:tiyu 此新闻被浏览:

2007年12月18日下午,在体育学院大厅举行了隆重的新南站授旗仪式。新南站团支书,经理等领导人,体育学院书记杨志敏老师,院长袁建国老师、学院辅导员以及学院部分青年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学期,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部分干部和学院青年支援者参加新南站的服务工作。在工作中,同学们发扬了体育人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在组织上有条有理,得到了新南站领导们的一致好评。锦旗上的“生力军 及时雨”几个大字赫然在目。这是荣誉,同时也是对学院工作的肯定。
  通过授旗仪式,我们可以看到,体育学院正在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展现在大家面前。体院的师生们必将继往开来,将本学院的特色传播到温大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