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在温州大学大合唱中荣获佳绩

时间: 2007-12-26来源: 作者:tiyu 此新闻被浏览:

200年12月16日,在北校区演义中心举行了温州大学“高举旗帜,唱响校歌”大合唱比赛。有19个学院参加了本次大赛,每支参赛队伍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人人都投身于美妙而有韵律的歌声中去。其中体育学院在本次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体育学院的学生用饱满的精神诠释着青春的风采,用激昂的歌声诠释着青春的豪迈。通过本次比赛,唱响校歌,体育学院的学生更加深入理解和努力践行校风、校训。为师生营造浓烈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师生同乐,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弘扬学校文化和精神。
  在比赛中,我院学生唱出了理想,唱出了志气,唱出了自信,唱出了希望,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和热烈喝彩。它凝聚了体育学院师生们平时的的刻苦排练精神,付出的终将会有回报。希望体育学院的师生们能再接再厉,争取向更高更远的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