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红色欢欢在行动---体育学院“手牵奥运、心系评建”团日系列活动

时间: 2008-04-24来源: 作者:林秀冬 此新闻被浏览:

2008423中午,温州大学体育学院07级全体学生在温州大学五个生活区同时举行“红色欢欢在行动”------“火红的激情”奥运签名和“托起明天的太阳”爱心募捐活动。

红色欢欢在行动”是温州大学体育学院“手牵奥运、心系评建”团日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本次活动,温大体育学生展示团结合作的精神,积极呼吁温大学子参与奥运签名,并赠送每位签名者一个心愿气球,表示学生对北京奥运支持、关心、期待。此外,在短短的一个小时里,我们募集到的3000多元爱心筹金。我院计划,将继续开展不同形式的爱心募捐,为永嘉山区小学的学生们出一份大学生的微薄之力。

为奥运助威,将爱心传递,是温州大学体育学院本次团日系列活动的主要目标,我们将继续推出“蓝色贝贝”“黑色晶晶”“黄色迎迎”“绿色妮妮”行动计划。期待下个活动精彩出炉。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