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团结一心,优化学风,积极投身评建工作”讲座

时间: 2008-04-23来源: 作者:林秀冬 此新闻被浏览:

2008421晚,体育学院林恬副书记在北校区1---101举行主题为“投身学风建设,投身评建工作。”的讲座。

林副书记首先从“为什么要推进学风建设”阐述:一是营造一个良好学习环境的需要。二是培养广大学生,提高综合竞争力的需要。三是广大同学完善自我,报效父母,争做时代英才的需要。结合清华大学与温州大学之间学校的整体风气和氛围的差距,他提醒我们现在就业形势很严峻,因此要学好自己的文化课,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

最后林副书记希望体育学院的每位学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团结一心,做好每个环节,积极投身评建工作为学校也为学生自己尽微薄之力。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