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温州文博会健康咨询任务

时间: 2017-03-28来源: 作者:办公室 张洪斌 此新闻被浏览:

3月27日,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简称“温州文博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下帷幕。

本届文博会上,温州大学展厅面积达到280平方米,共推出20件参展作品精彩亮相、备受关注,产品涉及农业、科技、动漫、装饰艺术等领域,重点展示特色科技成果转化、智慧温大及项目孵育的成果等。温州大学体育学院派出骨密度测试团队和健康咨询专家,进行为期五天的测试工作,共测试人数500人左右,体育学院的工作人员热情的对测试民众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以及给他们一些可行性的建议,得到一致的好评。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后,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健康的问题,如何合理的饮食,科学的运动是大家很感兴趣的问题,体育学院健康方面专家和教授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很好地体现了体育服务地方,体育服务社会,相信体育会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