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 2017-02-21来源: 作者:办公室 张洪斌 此新闻被浏览:


2月18日,体育学院在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张文健主持,全院教职工准时出席了会议。

院长张文健首先向全院教职工就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作了汇报。十三五期间,我院既面临机遇同时也面临很大的挑战,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并结合学院的特点,加强学科和科研工作,加大国际化步伐和引进人才的力度,使人才结构合理化和专业化,为完成学院十三五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副院长张秀华、杨伟青、叶建强分别就分管的工作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冀作了总结讲话,学院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改善教职工的工作环境和人文环境,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凝聚力,希望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为完成学院的十三五规划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