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斩获省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时间: 2016-12-21来源: 作者:学生科 郑兆钧 此新闻被浏览:

1218日,“体彩杯”首届浙江省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杭州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浙江省体育局、共青团浙江省委联合主办,是我省第一次打造体育产业产学研资融合的平台,大赛从启动到决赛历经半年,吸引了浙江各大高校的广泛关注,经过初赛和地区复赛,来自浙江大学等14所高校的16个项目入围决赛

我校体育学院参赛项目《青少年投掷炫彩球运动的开发》以浙南赛区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铜奖。我院也荣获本次大赛最佳组织奖。该项目是在体育学院郑霞老师的指导下,由体育学院时迪等研究生团队自主研发的创新设计类准公益项目。此次郑霞老师带领的团队在省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的获奖激发了体育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同时也将吸引一大批大学生投入到体育产业创新创业的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