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气排联赛冠军

时间: 2016-12-07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办公室 张洪斌 此新闻被浏览:

   

   2016124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浙江省大学生气排球联赛在杭州浙江外国语学院小和山校区落下帷幕。我校男子排球队顶住压力,勇于拼搏,敢于挑战强手,分别战胜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绍兴文理学院等强队,荣获丙组冠军!

   排球本次比赛丙组比赛是混合体育院校专业组及高水平运动员组的比赛,也是本次联赛最高水平的组别,也展现了我省大学生排球最高技、战术水平。比赛打得艰难而曲折,大部分比赛比分接近、对抗激烈。在浙江师范大学比赛当中,每局比赛胜负差距2-3分,决胜局15分一直相持到13分平,最后队员以顽强的意志艰难,发挥温州敢为人先的精神,敢于大力扣杀,拿下最后两分,锁定胜局!赛后男排主教练李鹤洲表示,这次比赛温大男排的运动员很好的释放了压力,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展示了温州大学学生拼搏、坚韧、勇于挑战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