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览楠溪秀美山水,享户外运动激情——体育学院组织参加2016“益行永嘉”大型徒步活动

时间: 2016-11-09来源: 作者:学生科 郑兆钧 此新闻被浏览:


2016
116日上午,由中共永嘉县委,永嘉县人民政府,温州市体育局主办。以及永嘉楠溪江风景旅游区管委会,永嘉县体育事业发展局,永嘉县体育总会承办,温州大学体育学院支持的“益行永嘉”大型徒步活动在我院健美操队的热情演出中,近五千人热切期盼中拉开帷幕。
作为支持单位,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了大学城五所高校210余名大学生,在辅导员郑兆钧老师的带领下组成“温州大学城”队于6日上午六时共赴永嘉。18公里前 ,带队行进在永嘉山岭间,览楠溪秀美山水,享户外运动激情!18公里后,组队奔跑于楠溪江水旁,一路的“借过”、“谢谢”。肩上扛着院旗,一路都能听到学弟喘着粗气,学弟说:“我不累,这院旗是体院的信仰,我们必须带到终点!”
“益行永嘉”活动融合全民健身、户外运动、公众参与、团队组织和时尚潮流等多方面的元素于一体,不仅能满足人们体育文化生活的需求, 鼓励和提倡全民健身运动,更能填补社会在满足公众生活需求方面的空缺,让“阳光体育”深入人心。我院新闻宣传中心的积极宣传,行政管理中心的统筹协调,各部门在幕后的积极协助,温州大学城人的积极响应,何不为这道亮丽风景线上的独特味道。每一个学子的热情喷薄而出,使学子体验了团队携手行走的魅力,欣赏了秀山丽水与田园风光的完美交融,收获了超越极限后的满足。
“益行永嘉”活动的开展更像是大学里一堂极具教育意义的课。弯弯曲曲、上上下下的草路,凹凸不平、望不到尽头的泥路,崎岖、坎坷的山路强健了大学城人的体魄,磨炼了大学城人的意志,开拓了大学城人的胸襟,使大学城的学子们深刻的体会到了只要着眼于眼前的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不去想未来有多远,坚持不放弃,保持平常心,困难便会迎面而解的深刻道理。同时,也让学子们忆苦思甜,感受到了现代生活发展给自己带来的便利。今后,温州大学城的学子将更加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力量回馈大自然的赠礼,回报社会的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