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2017届毕业论文撰写动员大会

时间: 2016-10-31来源: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161019日中午12:30,体育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撰写动员大会在北校1号楼101教室进行。本次大会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进行总体部署,体育学院副院长张秀华、叶建强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2017届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教学科李丽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体育学院张松林副教授作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的讲话。张松林副教授根据温州大学本科毕业论文基本要求以及体育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计划,对学生毕业论文中将要撰写的任务书、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毕业论文正文的编写格式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讲解。
体育学院副院长张秀华作总结发言。一是强调撰写毕业论文的重要性,二是对学生提出了撰写毕业论文的要求与建议。她指出,毕业论文的撰写质量既关乎到学生个人的顺利毕业和就业,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影响重大。毕业论文如果无法通过将直接影响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在对毕业论文撰写进度进行整体规划后,她表示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作为浙江省重点学科,每年都要随机抽测百分之二十的论文送至校外审查,论文质量的好坏将影响到学院的办学声誉。另外,对于毕业论文的撰写,张秀华副院长也提出了三点建议:1、选好题目是撰写毕业论文的关键;2、在论文的创意上大胆创新,发散思维,但同时也要符合学校的要求;3、合理把握时间,对论文撰写的各项事宜做好提前准备。最后她希望所有师生共同努力,用心去完成一篇让导师、学院以及个人满意的毕业论文,并预祝2017届的本科毕业论文能够顺利完成!
会议结束前,教学科李丽老师讲授了一些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最后,在2017届学生热烈的掌声下,本次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撰写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