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8年体育学院全体研究生会议

时间: 2018-03-16来源: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18年体育学院全体研究生会议

2018314日下午1330,温州大学体育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研究生会议在北校区行政楼215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冀体育学院副院长张秀华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陈莉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全体研究生。

    副院长张秀华老师向全体研究生展示了过去的一学期里体院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强调去年11月份,体育学院成功申请了一级学科,为体育学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由于温州大学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因此张院长希望各位研究生能够通过各种方式向学弟学妹们宣传温州大学体育学院,为温州大学体育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做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张院长在会议上还向大家展示了上一学期体育学院以及研究生会所举办各种活动,张院长不仅充分肯定了举办这些活动的意义,还表扬了那些为活动筹办而默默奉献的研究生会的成员。最后张院长总结了上学期研究生们在获得教师资格证、六级证、裁判员证情况,体现了张长对研究生工作的深切关注

    周冀书记在会议上提醒全体研究生在学习之余也要注重寝室卫生的维护,在实践之余要注重研究生学术能力的提高;周书记还对近几届研究生就业情况做了深入的剖析,并对现在正在找工作的研三同学提出了深切的期望,并对研一、研二同学今后的规划做出了严格的要求;再次,周书记对党建工作做出了深刻的总结以及对后续的党建工作做了总体规划,要求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周书记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深切的期望。

会上辅导员陈莉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并公布了这学期的工作计划希望全体研究生能积极主动参与院研究生会各类活动,在新的学期里每个人都能顺利完成工作和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