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7年温州大学体育学院科研会议

时间: 2017-11-13来源: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172017000000000000000000窗体顶端

2017年温州大学体育学院科研会议

118上午,我院在125会议室召开2017年体育学院科研会议,温州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刘玉侠老师、体育学院院长张文健老师,副院长张秀华老师、副院长杨伟青老师以及全体老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秀华主持。首先,刘玉侠老师对温州大学科研政策进行宣讲。她就科研业绩计算与奖励办法、学术期刊(著作)定级标准、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等几个方面做了新的补充。

随后学院副院长张秀华老师对体育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介绍。通过对2017年体育学院科研成果情况、2018年重要课题申报工作以及学校科研工作情况的了解,我院的科研工作总体来说任重而道远。

接着,体育科研部布特老师、教学训练部赵海波老师、公共体育部副部长张松林老师依次对自身的科研经验进行分享,同时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

最后,张文健院长做了会议的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达成了共识,树立了目标和方向,提高了科研的积极性,为更好的科研选题、立项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推动了2018年科研工作更好地开展。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