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7体育学院贾明学副教授专题讲座

时间: 2017-10-27来源: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我国体育学研究生人才培养:历史、现状与趋势”专题讲座

   

20171024号下午四点,体育学院副教授贾明学老师在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作了“我国体育学研究生人才培养:历史、现状与趋势”主题讲座。

讲座内容是为了让学生对体育学研究生人才的培养有所了解,并对其发展历史、现状与趋势等做了相关普及。参加讲座人员有:体育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莉老师、体育学院副教授贾明学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贾明学老师的讲座全程围绕体育学知识的基本概念、体育学科设置的历史、国外体育学科专业设置、国内体育学研究生培养现状以及体育学学科专业改革趋向等展开了详细的讲解。文中用表格、数据等方法使研究生能够更好的学习。讲座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对体育学研究生人才培养的发展以及过去历史、以后未来的发展趋势有所了解,对以后的发展有明确的方向,以及对研究生毕业找工作有所帮助。

最后陈莉老师带领大家开展热烈积极地问题讨论,并同时组织大家结合实际进行了良好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