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时间: 2017-10-16来源: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学习会议

20171012日晚,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召开了“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会。

会议主题是为了喜迎十九大的召开,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修养和理论修养。参加人员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冀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张秀华老师、体育学院研究生支部书记郑颖颖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张秀华老师在会上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四大到十八大会议精神,结合体育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座的研究生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冀老师在会上也对大家提出了期望,希望每一名党员都能够不断地提高自我修养,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一代有作为、有担当的党员。会上三位老师还向新入学的研究生党员赠送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最后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郑颖颖老师组织研究生党员观看了大型党建政论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并同时组织大家结合实际展开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