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7年温州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迎新篮球赛

时间: 2017-10-12来源: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171011日下午,2017温州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迎新篮球赛在南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为了丰富体育学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研究生体育活动发展,增强研究生各年级凝聚力,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利用迎新周时间举办各级间的篮球赛,展示出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下午一点,17体研迎新篮球赛在南校篮球馆准时举行开幕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副院长张秀华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陈莉老师。她们依次发表了重要讲话,并指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胜不骄,败不馁的原则。本次比赛由研一、研二、研三三只队伍组成。最后研三成绩第一,研二成绩第二,研一成绩第三。虽然研一新生输了比赛,但是研一学生赛出精神、赛出团结,研三研二的学长们也作出了表率。最后张秀华副院长给同学们做了全面的总结,指出了各队伍和各个同学的优势和不足以及该比赛的意义。

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比赛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