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温州大学体育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会暨导师见面会

时间: 2017-09-26来源: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17年9月22日上午8:00,温州大学体育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会暨导师见面会在北校行政楼125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张秀华副院长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周冀、院长张文健、副院长杨伟青、张秀华、叶建强,教学科李丽、蔡温乐,辅导员陈莉以及各研究生导师和全体17级新生。

张秀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会议议程,随后张文健院长简要介绍了温州大学的校情校史以及体育学院研究生学科建设情况,并对17级新生提出了期许。会上周冀书记针对我院近年来的就业情况跟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周冀书记要求大家要做好研究生期间的规划,为以后的就业奠定基础。张秀华副院长进一步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学科发展特色以及近几年学院在科研方面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向学生展现了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及导师的科研实力。在此基础上,各研究生导师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及相应研究成果做了进一步的介绍;17级新生也进行了风格各异的自我介绍。最后,张秀华院长给17级新生提出了在研究生学习期间的一些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见面会,研究生导师与17级研究生新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之后师生间的双向选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至此,温州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迎新会暨导师见面会在热情亲切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