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 2017-09-19来源: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9月17日,体育学院在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张文健主持,全院教职工准时出席了会议。

  院长张文健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十三五以来,我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引进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院申报了一级学科学位点和专业硕士学位点,是省内唯一一家申报体育学一级学科学位点和专业硕士学位的单位,并顺利通过了第一轮审查。在人才引进方面,上这期一共引进了三个博士,为下阶段学科和专业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副院长张秀华、杨伟青、叶建强分别就分管的工作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冀作了总结讲话。并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林娟娟在2017年署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认真领会林书记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意识,结合本职工作,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