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温州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趣味赛

时间: 2017-06-29来源: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温州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趣味赛

2017年6月21日下午,温州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赛在北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秉承“趣味、智慧、团结”的宗旨,研究生三个年级共有3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以抽签形式将全体人员分为7个组,共设置了“无敌风火轮”、“袋鼠跳”、“心心相印(背夹球)”、“怪兽过河”等趣味性环节,每一环节都设置有奖惩措施,让大家在体验竞技性的同时也让大家尽享活动的趣味性,在经过将近四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后,B队以相对优势赢得了此次比赛的团体冠军,撕名牌单项赛中A队摘得桂冠。

本次研究生团体趣味赛意义重大,它不仅让我们感受到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体育魅力,也让我们深切体味到趣味运动赛独有的娱乐性和参与感。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比赛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