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跆拳道场 尽显武者风范—-温州大学学子在市跆拳道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07-12-24来源: 作者:xwzx 此新闻被浏览:

  5月27日,为期两天的2007年“正人杯”温州市大众跆拳道公开赛落下帷幕。
  来自温州大学、温州医学院、苍南等22个代表队,共有运动员240名,分四个组别(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成年组)进行激烈地角逐,我校运动员在教练杨志敏书记和周义义老师的带领下喜获佳绩。
  在成年组比赛中,来自03瓯体本七班的蔡智华同学,包揽70kg级跆拳道比赛和品势太极四章的冠、亚军。04瓯体本一班的叶贇嘉同学夺取了70kg级以上跆拳道的亚军。陈岳赢在54kg级、05体本的陈铭记在70kg级跆拳道比赛中分别摘取亚军。人文学院的单琦娜获得了56kg级跆拳道和品势太极四章的季军。04瓯体本一班的刘才同学在59kg级跆拳道和品势太极四章均获得了季军。05瓯体本一班的金丽丽在女子成年组比赛中获得了56kg级以上级跆拳道和品势太极四章的季军。
  另外,何彬彬和单琦娜同学还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