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二

时间: 2007-12-24来源: 作者:xwzx 此新闻被浏览:

  11月20日,历时三天的“奥星体育杯”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在浙江财经学院的体操馆落下帷幕。

  我校健美操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二的可喜成绩。其中林小芬、陈天的男女混双、庞华德、温必宣、屠伟峰的三人组、林小芬、陈天、庞华德、温必宣、屠伟峰、傅鑫伟的六人组合获得第二名,庞华德和温必宣分别获得男单的第三和第四名。

  体育学院的健美操教练赵海波老师认为,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们的艰苦训练。同时,高难度的技术、新颖的编排也离不开教练独特的训练方法。
健美操表演是体育运动中具有较高艺术性和欣赏性的项目,这次比赛不仅充分体现了我校健美操队的才能,更表明了我校在健美操教学中的发展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