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生在篮球赛中获佳绩

时间: 2008-03-05来源: 作者:xwzx 此新闻被浏览:

 
  2008年1月5日,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校首届研究生“三对三”篮球比赛落下了帷幕,体育学院的研究生以全胜的战绩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场上的每位队员都在积极拼搏、超越自我;场下的每位同学都在热切关注、加油喝彩!在这次比赛中,我们学院的队员展现了特有的风采,显示了体育人的实力,以独特的魅力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任何事情并不都是一帆风顺的,本次比赛也不例外,在与人文学院研究生队的对决中,比赛处于相持状态。在这关键的时刻,体育学院的啦啦队踊跃地站了出来,他们以雷鸣般的掌声激起了场上队员的斗志,最终体育学院的研究生以6分的差距险胜人文学院。
 
  在这次比赛中,体育学院首届研究生以坚强的毅力和异样的风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坚信:“体育学院的研究生永远是最棒的! 为了更好,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