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07级研究生元旦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08-03-05来源: 作者:xwzx 此新闻被浏览:

 
  2007年12月29日下午14:00,由体育学院组织的“‘面对面,心连心’07级研究生中秋座谈会” 在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体育学院领导袁建国、张秀华、樊炳有,以及各位导师与学院首届全体研究生欢聚一堂。座谈会由研究生班班长宋立业主持。
 
  座谈会通过五个议程展开,期间高潮跌宕,掌声不断。在交流中,各位导师指出:作为体育教育训练学的学生要结合自己的专项,关注专业素质方面的训练和培养;在学习中找到自己的方向,结合当前科研的前沿问题,给自己订一个系统的目标;重视基础理论的学习,广泛阅读,精读原著;在三年的历程中一定要静下心来做好学问,不要浮躁。研究生学习期间的系统理论学习和积累,将终身受用。到会的张博士以自身经历为引子,就学习的自主性,学术的独立性,职业能力的培养等方面为在座的研究生作深入的演讲,使全体研究生受到了极大的启发。最后,研究生们就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作为首届体育学院研究生,既感到光荣又有压力,借助本次座谈会搭建师生交流的平台,促进研究生在学习、科研上互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希望同学们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更是受益匪浅,为体育学院研究生的发展起到榜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