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认真做好教风学风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 2007-12-28来源: 作者:tiyu 此新闻被浏览:

20071227日,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认真做好教风学风建设的专题讲座。温州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安金教授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深刻解读十七大会议精神。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志敏老师主持。

会上,陈安金教授围绕历史背景,从十七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方面谈了自己的理解。第一是突出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第二是科学发展观。第三是建设生态文明指出学校应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教育环境。陈教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重点作了阐释,使在场的师生明确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最根本的就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明确了旗帜与信仰、理论与实践之间的关系。

最后,杨志敏书记代表学院再次对陈安金教授在百忙之中为我院进行精彩的解读十七大精神表示忠心的感谢,并对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提出,现阶段全院师生要认真贯彻十七大精神,促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为明年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尽每个人力量。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