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迎评促建,加强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时间: 2007-12-26来源: 作者:tiyu 此新闻被浏览: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开展“百名机关干部、党员下班级”活动,体育学院各班级切实开展“五个一”工程的内容,于2007年12月20日晚,07体教班在美术楼409室进行以“迎评促建,加强学风建设”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出席观摩本次主题班会的领导和老师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志敏、班级结对机关干部老师教务处唐苏琼、体育学院辅导员和专业课老师。
     
  本次活动主要以辩论赛的形式,围绕“大学学习应以专/博为主”的论题展开,活动期间穿插师生同乐、师生互动、师生交流三个环节,在场的嘉宾认真解答学生各种疑难问题,同学们在活动中增知识、促团结,在嘉宾精练评语中长见识。整个活动在场的每个人兴致勃勃,其乐融融。
  这不仅是一次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团日活动,更是一个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我校即将迎来的本科教育评估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承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建设班风、学风付于行动中,为建设和谐的班级体出一份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