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师生节气排球友谊赛

时间: 2016-10-20来源: 作者:学生科 郑兆钧 此新闻被浏览:


为了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拉进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师生之间的友谊,促进师生之间的教学相长,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在北校排球馆举行了师生排球赛。2016年10月19日下午16:00温州大学体育学院第六届师生节正式开始。
伴随着breath and life跳动的音符,在体育学院辅导员郑兆钧老师了简单的背景介绍和动员讲话后,排球赛的战幕正式拉开。场上气势如虹的对抗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加油,坚定沉稳的体育精神展示着青春的面貌。男排队员们踔厉奋发的斗志,排山倒海的气势使他们上演了无数个精彩镜头,女排队员们巾帼不让须眉的志气,珠联璧合的默契使她们形成了完美的团队合作,老师们坚韧不拔的意志,炉火纯青的技能更是引来了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过程精彩激烈,你追我赶,师生共同诠释其乐融融的团体竞技精神。比赛结束后,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仿佛拥有了全世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果没有老师和学生平时认真训练的技术积累就不会有今天扣人心弦的排球比赛,也正是因为有了师生节这样一个良好的交往平台,让老师能更全面的展现他们的职业技能,体现他们对体育的热爱执着与追求。同时也突出了学生们努力、激情以及顽强拼搏的比赛劲头。
此次师生排球赛更像是向中国女排的致敬,象征着体育学院的每个人都应学会、都要学会“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坚持不懈,自强不息”的女排精神,显示了体育学院学子共同创造的“团结在一起,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的集体力量。同时也标志着体育学院将走向康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