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温州大学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16-11-01来源: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10月28日下午四时,温州大学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暨四十届运动会启动仪式在北校操场隆重举行。温州大学校领导方益权、王定福、李方强、方建敏、冯方胜、潘玉驹、赵敏、张希均、熊琳以及各学院负责人纷纷到场。副校长方益权主持。
闭幕式第,由田径比赛总裁判长林小义宣布运动会成绩,同时对取得优秀成绩的运动员和学院集体表示祝贺。接着,主席台领导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优秀通讯集体奖、优秀裁判员以及团体总分前三的学院颁奖。
闭幕式第二项,由校领导赵敏致辞。赵敏老师首先对顺利举办的校运会及成功参赛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对组织策划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认为,本次运动会大家收获到的是参赛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既有一次次比赛的过程中突破与超越自我的惊喜,还有运动带给人“我运动,我健康”的快乐。同时,他也建议同学们要把运动作为一种追求,一种习惯,要把体育锻炼融入到日常的生活学习中。
闭幕式第三项,升校旗,奏校歌。在慷慨激昂的校歌中,校旗冉冉升起,而闭幕式也在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温州大学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已经结束,但运动的精神亘古未泯。谨记“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温大人的运动脚步永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