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第39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开幕

时间: 2016-10-28来源: 作者:办公室 张洪斌 此新闻被浏览: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大罗山下风景独好。我校第39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开幕式在北校区田径操场举行。校领导林娟娟、赵敏、牟德刚、薛伟、吴金法、潘玉驹以及运动会主席团成员、体育工作委员会成员等出席开幕式,副校长方益权主持。
入场仪式上,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缓缓前进,紧随其后的是本次运动会的会旗、热情活泼的拉拉队以及象征着严谨、开拓的红旗方阵。“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各学院争相展现本学院的特色与朝气,迈着青春的步伐走进运动场。活泼可爱的舞蹈展现了商学院代表队不拘一格、随时变通的特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身着正装,手持党章,齐喊口号,透露着马院人的严谨;外国语学院将其获奖的体操作品带上了开幕式,热情朝气,惹得观众连连叫好;开着自制车入场的机电学院代表队,头戴安全帽、手拿红砖的建工学院代表队更是吸引了师生们的目光……不同肤色的留学生代表队则献上一支异域风情的舞蹈,成为了开幕式上一道最特别的风景。


校党委书记林娟娟致开幕辞,她说:“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是全校的体育盛事,是全面落实教育部颁布的《高等学校体育工作标准》文件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广大师生同场竞技、展示风采的舞台,更是对师生身体素质、锻炼意识、拼搏精神的大检阅、大提升。”她还对全体师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用速度丈量赛场、以激情刷新记录,充分感受体育魅力,展示运动风采;第二希望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决、热情服务,为各项竞赛创造公平、公正的环境和安全、有序的氛围,确保各项赛事顺利进行;第三希望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形成人人关注体育,时时重视健康的运动风尚,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林书记以自身为例鼓励广大师生走进运动场,享受健康生活。
运动员代表陈放同学和裁判代表张松林老师分别宣誓。在热烈的掌声中,方益权宣布温州大学第39届运动会田径比赛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