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温州大学第40届运动会定向运动比赛暨温州大学教职工定向运动体验赛

时间: 2017-03-30来源: 作者:办公室 张洪斌 此新闻被浏览:

一、主办单位
温州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
温州大学工会
二、承办单位
温州大学体育学院
温州市定向运动协会
三、协办单位
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团委
温州大学户外定向队
温州启点定向俱乐部
四、竞赛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7年56
(二)地点:温州大学城
竞赛项目:
(一)百米定向赛
(二)短距离赛
六、竞赛组别
(一)学生甲组(分男、女组
(二)学生乙组(分男、女组
(三)教工体验组
参赛对象
学生甲组:商学院、法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国际合作学院、成人(继续)教育学院等16个学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各学院报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女各限报15名。各项目必须满10名。
学生乙组:体育学院本科按班级为单位报名,所有体育研究生为一个单位。各单位可报领队兼教练1名,运动员男、女各限报6名。各项目必须报满4名。
教工组:温大工会成员,各不分男女,可带子女一起参加。
八、竞赛办法
(一)比赛按中国定向协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徒步定向运动竞赛规则》(2016年修订)执行。
(二)运动员出发方式由竞赛委员会决定,出发顺序由计算机随机抽签决定。
九、录取名次和奖励
(一)个人名次录取
学生当单项单组别人数超80人将随机分为两个平行组计算成绩,各单项各组别录取前8名并颁发证书。
教工组各单项录取前8名颁发相应奖品。
(二)团体名次录取(学生组)
  1、学生甲组分别录取男、团体前八名,并颁发奖杯。学生乙组分别录取男、女团体前名,并颁发奖杯(队伍甲组不足8队乙组不足6队,将减1录取
2、团体名次以各单位参赛运动员积分之和确定。其办法是:按10人的名次积分之和计算第一名0分,第二名2分,第三名3分,依次类推。个人项目的无效成绩积分均按本组出发人数再加10分处理。该队选手的积分之和为该的总成绩,积分少者团体名次列前,积分相等的队伍以个人排名靠前的队伍获胜。各项目报名人数甲组不满10人,乙组不满4人队伍每缺1名按无效成绩的2倍分数计算
(三)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奖给遵守比赛规程,作风端正、尊重裁判、爱护环境的参赛队(按参赛队伍的1/6。设优秀运动员(按参与人数的1/20)优秀裁判员(按参与人数的1/6)
十、裁判员和仲裁:
由主办单位按有关规定选派。
十一、报名方式
十二、本规程由主办单位负责解释
报名表